深圳四胞胎 编号1234去上学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9月4日,1、2、3、4,四胞胎编号上学啦!深圳宝安区石岩街道的四胞胎兄弟今年6岁了,他们前日开始上小学一年级了,为了便于老师和同学区分,妈妈谭超云把四人发型按照出生次序,剪成了数字1、2、3、4形状。头天上学,四个宝宝顿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生活中,外表相同的四兄弟却资质迥异,有时很乖有时挺闹,谭超云为此开心着也烦恼着。

四胞胎兄弟按照年龄次序,依次取名为蒋云龙、蒋云啸、蒋云翰和蒋云霖,四人相貌相同自不必说,平时的各种生活用品都要保持一样。爸妈买东西,从衣服到茶杯样样都是一式四份,否则他们就会打架,认为那个样式不同的是*好的,谭超云说,衣服和玩具买回来后,都要写上各自的名字,取用时就对号入座各拿各的,否则就会因为弄混兄弟间再起纷争。

虽说四人从样貌到生活环境都相差无几,但在个人资质上却是迥然不同。老大擅长数学,算术都很简单,我常常教他们,他们都算不清,真笨,蒋云龙有点得意。老二则很有艺术细胞,*会跳拉丁舞,我跳舞,他们都比不上,发型很2的蒋云啸也发话了。老三则是语文很棒,他认字*多,字写得*好,妈妈谭超云当众表扬有些腼腆的蒋云翰。相比之下,老四的特点不是很鲜明,他*娇气。谭超云只好如此形容了。

爸爸分不清4兄弟 老二犯错打了老三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4兄弟就上小学了,虽说是免费,但如何让老师、同学区分他们成了难题。

谭女士说,4个儿子仅有单眼皮、双眼皮的区别,身高几乎一样,一岁半前我也是靠脚牌才能分清哪个是哪个,他爸爸到现在也分不清,有时老二犯错,结果打了老三,弄得很尴尬。谭女士说,这可能跟老公在东莞工作、有时一周或一月才回一次家有关,而且回来都是晚上。

标签: 深圳四胞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