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胎位不正应该如何纠正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孕妈妈会出现一种情况,叫做胎位不正,因为这个原因而无法选择分娩方式。很多妈妈想要自然分娩,所以想知道胎位不正怎么纠正。其实,孕妈妈不必太过惊慌,胎位不正并不是无法纠正的。只要你按照医生的知道去做,是可以纠正过来的。下面就来告诉您,胎位不正怎么纠正。让孕妈妈先吃个放心药。

在妊娠的30周前,任其自然发展就好,只要定期做好产前检查就可以了。然在乎30到第34周的时候,就要开始纠正胎位了。

胎位不正怎么纠正,方法有两个。

**种方法:孕妈妈做膝胸卧位来纠正,每天做两次,早晚各一次,每一次要做15分钟。这样连续做一周,每周去检查看看胎位是否已经转正了。具体的姿势是,在硬板床上,胸部和膝部着床。然后将臀部抬高,大腿和床成垂直,胸部要尽可能的接近床面,在做之前要空腹,穿着松垮,不要系裤带。

第二种方法:用艾条灸两个小脚趾胛跟部外侧的至阴穴,每日一次即可,时间为15分总到20分钟,连续做一周。要注意的是,艾条不要离皮肤太近,避免烧伤皮肤。这两种方法是可以  一起使用的,如果没有人帮助,可以先后使用。

如果以上方法不见效,就要检查看看,是否要从外部进行倒转。这些都要询问过医生后在执行。如此才能**母婴健康。

相关文章:胎位不正的原因都有哪些

标签: 孕期胎位不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