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怀孕初期的五大变化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准妈妈由于神经大条,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怀孕了还不知道,所以还会做出一些危害自身和宝宝健康的事情来,可能做了剧烈运动、或者酗酒抽烟等,事后知道了都后怕不已。女性在怀孕初期身体上还是会有细微的变化,只要准妈妈们注意到了这些变化,那么你就有可能怀孕了,这时候买一个验孕棒或者去医院检查一下就可以验证了。

怀孕初期症状一般出现在怀孕6周左右。通常持续到怀孕3个月,但每个人的情况都会有所不同,早孕反应时间长短与个人激素有关,有的人早孕反应时间比较长,直到16--18周才消失,早孕反应特别严重的,持续**、呕吐频繁,不能进食,严重时可引起身体失水和代谢障碍,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到医院进行诊*。也有少数人不会出现早孕反应,这时候就需要细心观察了。

一大变化 停经

停经是怀孕的**信号。所有的有性生活的女性都应该记住自己的月经日期,可同日历做记号。一般来说,如果月经过了一个星期,就应该怀疑是否怀孕,到医院做尿hcg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

如果过期1个月,医生大致能查出怀孕征象,怀孕就比较容易肯定了。有极少数女性,虽然已经怀了孕,但是在该来月经的时候,仍然行径一两次,不过,来的经血比平常要少,日期也短些,这些在中医上称为漏经,真正的原因尚不清楚。

二大变化 容易疲劳

在怀孕前期,很多妇女感到疲劳,没有力气,想睡觉。不过这个时期不会太长,很快就可以过去。 普通说来,有足够性生活的女性,在月经周期一周今后仍不来潮,应去医院检查小便,检查自己是否怀孕了。

三大变化 尿频

怀孕初期,许多孕妇有尿频的情形,有的每小时一次,这是增大的子宫**膀胱引起的。在怀孕3个月后,子宫长大并超出骨盆,症状自然会消失。

四大变化 胃口变大

有些女人在月经过期不久的时候(1--2个星期)就*先发生胃口的转移。平常*爱吃的东西,此刻不爱吃了。吃过一次的食品第二次就不爱吃了。有些人简直不想吃或甚至要呕吐,有些人很想吃些酸味的东西。普通经过半个月至一个月,这方面症状就会自然地消失。

五大变化 **变化

在怀孕初期,**会增大一些,并且会变得坚实和沉重一些。**会有一种饱满和刺痛的感觉。奶头周围深黄色的乳晕上小颗粒显得特别突出。初孕妇变化更明显。

上面介绍的关于初期怀孕的一些生活常识可以让许多结了婚的准妈妈在生活中就可以发现的一些怀孕现象,另外还要说的一点是,在准爸爸妈妈已经准备要自己的小宝宝的时候,就要开始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和塑造良好的生活习惯了,这样才可以在不知不觉怀孕后还可以保持从容,正确的处理怀孕后的一些家庭事务。

标签: 孕妇怀孕初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