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深夜撞飞孕妇后逃逸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结婚6年,今年终于成功怀孕,不想却遭遇飞来横祸。9月8日夜11时许,从周口郸城来郑看望母亲没几天的孕妇杨娟,在郑州市文化路陈寨段被一辆宝马跑车撞飞,至今未睁开眼睛,胎儿则已离她而去。

宝马车深夜撞飞孕妇 出事后猖狂逃逸

胎儿未能幸免,孕妇深度昏迷无自主呼吸,医生称已建议放弃*疗,肇事司机是名男青年,已做酒精检测,车主是名26岁女孩

现场,宝马跑车深夜撞飞孕妇后,疯狂逃逸,撞得飞过了俩车道才落地,还是头部着地昨日下午3时15分,河南省中医院急救中心二楼的重症监护室门外哭声一片,七八名家属经过长时间稳定情绪后,才向记者介绍了此次事故的情况。

杨娟的姨夫刘庆志说,9月8日夜10时55分许,他们一家三口及杨娟、杨娟的母亲曹爱华5人在文化路与陈寨南一街交叉口路东的慢车道边卖水果。准备收摊时,曹爱华推着小推车斜向东南方向行走,杨娟跟在后边。

刘庆志说,正在这时,一辆白色的宝马车突然冲了过来,将杨娟当场撞飞,从东边第二个车道,撞得飞过了俩车道才落地,还是头部着地。撞飞杨娟后,宝马车不顾现场众多路人的呼叫和阻拦,向右打了方向,绕开杨娟向北逃逸。此时,杨娟头部一大摊血迹,已经没有了动静。

刘庆志赶快跑到现场南侧约15米的一辆警车处,告知情况后,坐上警车与警察一起沿着文化路向北追赶。警车从文化路右拐上三全路,一直追到花园路,但始终没发现宝马车的踪迹。

刘庆志说,整个事发过程中,他只模糊地记得宝马车车牌号有豫A678的字样

标签: 撞车逃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