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大便有泡沫是什么原因呢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宝宝**有泡沫怎么回事?如今很多新手父母,在照顾宝宝上确实一窍不通。主要是没有经验,有点问题出现自然就会不知所措。宝宝的消化不太好,所以常常会有肠胃问题,而在便便上也是如此。所以,很多家长会问道宝宝**有泡沫是什么原因。

如果有臭味表示蛋白质消化不良;带酸味,伴有泡沫,稍软或膏糊状表示碳水化合物、糖类消化不良,肠酸酵过盛;外观象奶油状说明脂肪消化不良,如果粪便中出现奶瓣(乳凝块),多是为未消化的脂肪与钙或镁化合成的皂块,量少时仍属于正常现象。 这个时候,父母就要为孩子调理饮食,多喝水,多吃一些清淡食物。千万不要置之不理哦。宝宝**的颜色和性状

所以说,在生活中,宝宝健康是离不开父母精心细致的照顾的。而想要更好的照顾好宝宝,这与父母掌握的育儿知识是很有关系的,所以父母要在平时多累积经验,多看一些育儿方面的书籍。

标签: 宝宝大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