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患产后抑郁抱婴儿跳楼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有市民打进金报新闻热线说,宁波市妇儿医院有一女子怀抱婴儿,从12楼跳了下去,当场死亡。记者了解到,死者患有产后抑郁症,事发前曾与丈夫吵过架。

事件回放 女子抱着婴儿跳楼当场死亡

下午,当记者赶到宁波市妇儿医院时,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楼下站着不少围观群众。记者看到,死者就躺在住院病区楼下西门边的草地上,其遗体已被白布包裹,警方正在调查取证。

据医院一名保安介绍,事发是下午1点48分。当时,他正在靠近西门附近一带巡逻,听到嘭!一声*响,以为什么重物摔下来了,他马上冲过去,看到草地上躺着一名女子和一名婴儿,两人面部朝下,草地上一大滩血迹。

保安师傅惊吓得一边大喊救命!,一边跑回保安室**。太可惜了!现场有围观群众说,那么小的婴儿出生没有多久,不料悲剧就发生了。对女子抱着婴儿跳楼,现场围观群众表示惋惜和不理解。

在现场,记者听到有民警通过对讲机呼叫:请保护好12楼事发现场!记者跑到12楼,此时,楼道内有好多护士和患者在议论纷纷。女子不是住我们医院的,只听她老公说,事发前还吵过架。一名护士说。

15:35

标签: 产后抑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