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何最大程度降低手机辐射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基本上每个成人都会拥有一部手机。尤其是很多智能手机的普及,让很多人更是手机时时刻刻不离手。很多人晚上不玩会手机甚至睡不着觉。对于孕妇来说,如何将手机对身体的辐射降到*低呢。辐射可是准妈妈们必须注意的危害之一。生活常识下面就来看看如何*大程度预防手机辐射对孕妇的伤害。

手机辐射可能导致胎儿畸形

生活中,很多人都是手机不离身。甚至怀孕后,手机还是孕妈妈们的*佳伴侣。即使没有使用手机,孕妈妈们也会时常手拿着手机,或者把手机揣在衣服口袋里。

但是,孕妈妈们知道吗?虽说手机辐射的影响不及电脑,但鉴于其使用频率,它的辐射时间会比电脑长。而孕妈妈在怀孕不同阶段,手机辐射对孕妈妈的影响也不尽相同。

怀孕3个月前,这时候胎儿处于胚胎期,如果长期受到手机辐射,严重的话,很可能造成肢体缺陷或畸形孕妈妈怀孕 4~8个月,这是胎儿形成期。这时,如果孕妈妈经常玩手机,肚子里的宝宝可能会免疫功能低下,出生后体制弱,抵抗力差。

孕早期用手机要更谨慎

据研究,手机也会发出低水平的非电离电磁辐射。电离辐射来自像X光、放射*疗仪和CT扫描这样的放射源,已经确定对宝宝发育有害。尤其是孕妈妈在怀孕前3个月,受到手机辐射影响的危险比怀孕中、晚期的危险大得多。因此,为了宝宝的健康发育,避免它受到任何伤害,孕妈妈在头3个月要尽量避免使用手机。

但是,由于工作或者是联系的需要孕妈可能不得不在孕早期使用手机。小编建议,在用手机的地方,如办公室或者家里,可以适当摆放一些吸辐射的植物,如仙人掌,要多喝水。还有,孕妈妈们不要长时间用手机,可以买防辐射服应对手机辐射。

玩手机游戏要有节制

怀孕期间,孕妈妈无聊的时候总爱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qq或者玩游戏来解闷。其实,孕妈妈如果经常用手机上网的话,会对肚子里的宝宝有所影响。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肚子里的宝宝畸形。

孕妈妈们要好好控制自己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每次使用手机尽量不要超过30分钟,每隔10分钟可以休息一下。

另外,可以的话,孕妈妈尽量不要连接wifi,因为连接wifi的话,手机辐射比较大的。孕妈妈可以不要用wifi,直接玩玩手机游戏,但是时间不要太长。而且,玩游戏的时候,手机尽量离肚子远一些。


标签: 孕妇手机辐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