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心态让无痛分娩更顺利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由于我国计划生育的影响,大多数准妈妈都是**次体验这个神圣的职位,因此,许多妈妈会在产前感到有些焦虑,甚至有很大一部分妈妈,为了避免生产过程的过度疼痛,选择无痛分娩方法。其实,无痛分娩也需要有正确的态度。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一、保持愉快的心态

怀孕是每个妇女几乎都要历经的人生过程,是件喜事。作为女性能体会到十月怀胎的艰辛滋味也不愧母亲这一光荣称号。不要把生产想得那么可怕,不必为此背上思想包袱。孕妈应该要有信心,在精神上和身体上做好准备,用愉快的心情来迎接宝宝的诞生,在无痛分娩前丈夫应该给准妈妈充分的关怀和爱护,周围的新戚朋友及医务人员也必须给孕妈一定的支持和帮助。思想准备越充分的孕妈,无痛分娩更易进行。

二、放下心理负担

很多孕妈心理负担大,思想复杂。在分娩前期,一方面期望尽快结束分娩,另一方面对自己能否生一个理想的孩子感到烦躁不安。还有一种情况,隐瞒婚前做过人流甚至是多次人流手术病史者,担心分娩有影响而感到不安。孕妈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心理状态及分娩的不同时期,寻求适时恰当的心理护理。

三、安心接受分娩

在分娩前,助产人员与孕妈密切接触,在进行护理过程中,通过亲切交谈,了解孕妈的思想状况,了解她们对妊娠、分娩生理常识的掌握情况,以便在分娩过程中有针对性地进行护理。鼓励产妇利用宫缩的间歇时间,少量多次进食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供给足够的饮水,以**分娩时有充沛的精力和体力。

四、平静接受新生儿

孕妈产前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不要过于紧张,从老一辈人 重男轻女的思想桎梏中解脱出来,不要太在乎新生儿是男孩还是女性,也不要过于紧张,保持平静的心态去接受,产后才能平静接受,不会过于激动,影响身体。产前过于紧张也会影响分娩过程。

一般情况,孕妈无痛分娩在产房中即可进行,无需进手术室操作。无疼痛的轻松感和****,深受广大孕妈欢迎,安全、舒适,让女性顺利分娩。孕妈可安**进行无痛分娩,产下健康聪明的宝宝。

无痛分娩虽然解决了孕妇们生产中疼痛的问题,但是为了生产的顺利进行,从母婴两方面的安全和健康着想,仍需要妈妈们在产前做好心理工作,让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无痛分娩,用积极的心态迎接自己宝宝的出生,这才是*佳做法哦!

标签: 无痛分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