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长个99%是因为抗生素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68%的家长不了解抗生素,孩子生病就给乱吃药。未满18岁的孩子不能吃抗生素,吃了容易得溶血性贫血或是胆黄斑,所以18岁以下的孩子不能吃抗生素。18岁以下儿童吃抗生素还会造成早产儿,或是新生儿不健全。所以家长们,请慎为孩子用抗生素类药品!

小孩为什么不能吃抗生素呢?因为吃一次七天不发育。不发育就是指他的五脏六腑,身体的所有部分都不往外长。所以,今天我们都是成年人,为什么站起来有的高,有的矮,有的胖,有的瘦?这里面除了遗传的因素外,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小时候体弱多病吃了太多的抗生素所致。

想一想吃一次药,停止发育七天。可是今天我们带孩子到医院,那抗生素感冒药等能让你只吃一次吗?吃多少次?**三次,3天一共63天不发育。还有的甚至吃一个礼拜呢!那就等于一年没长,有的甚至还有借第二年的日子。

所以,有的孩子的家长在一块会说:你看我们家的孩子那么淘气,都长那么大了,还跟小孩一样,成天就知道贪玩,从来也不用功读书。你别埋怨他,他虽然长到十四、五,可他的发育就是十二、三岁。为什么呢?他吃了太多的抗生素,不发育;长那么大个,他的心志都没有发育才贪玩。所以,尽量不要给小朋友吃抗生素。

*好的办法就是让他尽量别生病。尤其是818岁的孩子。这一群孩子是我们中国压力*大的一群孩子。这些孩子真不容易,他们也挤进了竞争的行列。有的3岁就开始竞争了(竞争幼儿园)。现在这群孩子容易吗?早晨天刚蒙蒙亮每个人背着大书包像个小老头一样出门了。天没亮马路上全是小学生。他们都戴着小眼镜。

**学校的标志就是眼镜。好学生的标志是眼镜更厚。**学校的老师还特别自豪:你看看,这是城里来的小博士。小孩一托眼镜:不是博士,我妈说是弱士。现在太多的孩子弱视、假性近视。跟什么有关系?跟看电视有关系。你不希望你的孩子从8岁开始戴眼镜一直戴到80岁吧!

问题怎么解决?蛋白粉,儿童蛋白粉,这个真的是灵丹妙药,14岁以下的儿童都可以吃。这些***的食物是对发育没有任何影响的,也不会产生激素现象等问题。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发育,家长们可以多为儿童吃这些营养品。另外,多吃天然的水果蔬菜,也是解决生长发育中所遇到阻碍的好方法。

标签: 抗生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