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肚子疼的原因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早期的疼痛有很多,其中肚子疼就是其中一种。但是孕早期的肚子疼是轻微的,不是急剧的,这种疼痛可以忍受,也不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如果有剧烈的疼痛,就不要大意了,*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很多孕妇一肚子疼就紧张:是不是要流产啊?对此**指出,孕早期肚子疼有多种原因,一旦出现阵发性腹痛或持续的下腹坠痛,或是急性腹痛,该及时到医院就诊,查找病因。

海淀区妇幼**院产六区主任医师贾红梅指出,孕妇的子宫在胚胎发育过程中会逐渐变大,这时孕妇会出现不适,感觉肚子疼,但这种疼痛往往是轻微的,因此孕妇不必过于担心。但如果腹痛是一阵阵的,或是持续的下腹坠痛,就像来月经前或月经期间的坠痛,同时伴有**出血,则可能是先兆流产,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指出,除了子宫发育和先兆流产外,多种原因都可能导致妊娠期急性腹痛,如吃了变质食物或过冷食物导致的肠痉挛会让孕妇感觉肚子疼;急性胃炎、胃肠炎、急性胰腺炎以及子宫肌瘤变性等疾病,也会让孕妇感觉肚子疼。因此如果是急性腹痛,也该及时到医院就诊,对症*疗,避免病情恶化或发生流产。

这些孕期的疼痛准妈妈*好了解一下其症状,以便于对这些疼痛进行处理。如果疼痛伴随着**出血,那情况可能就会比较严重,*好去医院检查一下。为了母婴的健康,准妈妈们要多留意才是。

标签: 孕早期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