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进行适当锻炼有益身体恢复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都认为产后不宜马上进行锻炼,应该等身体**几个月再逐步开始锻炼。这种说法并没有什么错误,只是过于理论化了。对于一般的产妇而言,如果你自我感觉身体**状况良好,**可以提前开始进行锻炼,而且,在产后的**个月进行适当的锻炼对于产后**来说还会有很大的帮助,可以说对母婴双方的健康都是有益的。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产后**个月锻炼应该采取何种方法呢?下面的几个不同的锻炼方法就是你*佳的选择。

骨盆底肌肉练习(又称凯格尔练习)

如果你接受了会阴侧切或会**感到淤血或肿胀,那么通过骨盆底肌肉练习收紧骨盆底肌肉,可以改善会阴区域的血液循环,避免诸如尿失禁等问题。这个区域的肌肉很容易感到疲劳,所以,*好每天分为几次反复进行肌肉收缩练习,不要一次完成。

平躺,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床上。

收缩**肌肉,感觉就像小便时要中断尿流。

保持收缩数到4,然后放松,重复10遍,这是一组练习。争取每次做3~4组,每天做3次左右。

俯卧撑

俯卧撑能够帮助你加强上肢力量,而这正是你抱宝宝时所需要的。如果你的锻炼时间有限,那么一定要**坚持这项运动。

标签: 身体恢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