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术后的两个护理重点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手术过后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这样才能更有利于术后**。对于进行剖腹产的新妈妈们来说自然也不例外,因为剖腹产本身就是一种手术。如果术后护理做得不好,不仅自身健康难以**,同时也会影响到哺乳,这样宝宝的健康也就会受到影响。为了让母婴健康都能有所**,做好剖腹产的术后护理就显得尤为重要。说到剖腹产的术后护理,我们主要要从两个方面来阐述,一个就是术后的休息和活动,另一个就是术后的饮食安排。

休息*重要

产后1~2周内要好好注意休息,孩子睡觉时妈妈就睡觉,孩子醒了,妈妈就照顾孩子和喂奶。

月子里的孩子以睡眠为主,每天要睡17~18个小时,妈妈要趁此机会**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可以**有充足的乳汁,也有利于迅速**体力。

标签: 剖腹产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