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生优育从把握生育年龄开始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实现优生优育?这不是一个可以简单就给出回答的问题,因为要实现优生优育需要做的事情是非常多的。但是如果问*先需要注意什么问题,那我倒是可以肯定的做出回答,那就是年龄。没错生育年龄与优生优育关系密切,而且年龄和孕期的母婴健康也有很大关系。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大,很多人选择了晚婚晚育,这本身没有什么,但是如果过晚生育,那么对于胎儿和孕妇来说就都是非常不利的了。那么,如何优生优育呢?什么时候才是生育的*佳年龄呢?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近日报道,一项*新研究表明,中国男性的**质量在30岁时出现倒退,35岁后更是出现明显的下降。

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的某(音译)博士对20岁60岁间的1000名中国男性进行了研究。他分析了男性的**产生量、**中的**含量、**的活动性和**的外观等,结果显示,与20岁29岁年龄组相比,35岁组的****含量较少,而且**活动性从30岁时就开始下降。此外,**中活**的数量也随着年龄递减。在20岁29岁组,**中活**的比例占到73%;而在50岁-60岁组,这一比例只有65%。研究同时发现,30岁之后,外形正常的**数量也开始减少,50岁组的男性就比20岁组的男性减少16%,不过随着年龄的继续增加,男性**数目和**量不会变化太大。

研究人员表示,**数量减少并不意味着难以使女性受孕,这只是衡量生育能力的一个指标。但他们呼吁男性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保护**健康。

如何实现优生优育?*先就必须要掌握好生育年龄。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是有一定的*佳生育年龄段的,如果错过了这个年龄段,那么*终就会直接导致优生优育无法实现。我们可以做一个不太恰当的比喻,有好的种子才能够种出好的庄稼,而就男性而言,一旦年龄超过了三十五岁,那么**的质量就会大幅度下降,这样胎儿的健康必然会受到影响,甚至可能连受孕都会变得困难。所以,要想胎儿健康,要想实现优生优育,那么*先就必须把握*佳的生育年龄。

标签: 生育年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