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生男生女的秘诀大揭秘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们对于生男生女的**,一直很感兴趣。有些人认为男孩可以传宗接代,有的家庭喜欢女孩贴心。虽然人各有所好,但目的都是一样的,希望自己决定生男生女。于是怀孕前就开始寻找生男生女的秘诀,希望能达成所愿。本文就是生男生女的秘诀汇总。下面我们就从**、饮食以及其他多方面来看看,生男生女的秘诀都有什么吧。

生男生女从**上来说:

(1)**时间:欲生男者,于排卵期**(或授精),即易生男,因为**y较脆弱,不能象**x那样**等候,而且排卵期愈近,宫颈粘液愈稀薄,而偏碱,对**y有利。反之,欲生女者,应距排卵期愈远为宜,此时宫颈粘液愈粘,而偏酸,对**y不利,相对的对**x耐受。


标签: 生男生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