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进入印尼女孩割礼现场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认为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赐予父母的礼物,父母感恩。所以把自己所有的情感都注入给了宝宝。希望他们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这就是父母*大的心愿了。而在一些地方,有着我们所不能理解的传统。当您的孩子正**无虑的度过童年时,一些国家的女孩却在忍受无法言语的疼痛,进行着属于她的割礼!而这一幕幕,被美国一个摄影师记录了下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印尼女孩的割礼现场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片上是一个才9个月大的女孩,或者应该称之为女婴,正在等待着割礼。看看她的眼睛,你是否感到了心疼!我无法从这样的眼神与眼泪中,感受到她不过9个月。这个时候,她应该什么都不知道吧,却又有着一双仿佛洞察一切的眼睛。让人如此的心碎与不忍。


标签: 割礼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