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都会“一孕傻三年”吗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一孕傻三年这样的话,在英文里有类似的表达,为baby brain,有许多妈妈经常抱怨自从怀孕后就脑子不好使了,*常见的表述是:记性不好了老忘事,读书读不下去了,注意力难以持久了。尤其是职业女性,学历越高,这种抱怨越多。怀孕真的能让女人变傻吗?

孕激素能让孕妇感到镇定

一孕傻三年这种说法没有科学依据。国外做过的研究恰恰表明,女性怀孕生产可以延缓衰老,怀孕生产的女性患老年痴呆症的比率相对不怀孕生产的女性要低。任**说。

孕产期期间孕妇体内的激素如同过山车般变化,为胎儿的生长至分娩提供了必要的**,但对孕妇又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为何让人会有孕傻的感觉呢?孕妇在整个怀孕期间分泌的孕激素能让孕妇镇定,因此会有让人觉得瞌睡、精力不足的感觉。任海颖说激素水平变化自然会影响到精神状态,否则就没有女性更年期。怀孕期间,孕妇血流量增加,负荷加重,一直处于负荷状态下,自然不能与未怀孕时状态一样。


标签: 一孕傻三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