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无需素颜 孕妇更要护肤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怀孕之后,很多孕妈妈都非常纠结,一方面自己很爱美,希望能继续用化妆品,但老人又不停的说,怀孕后*好还是素面朝天吧,因为用化妆品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但母婴**指出,怀孕无需素颜孕妇更要护肤。其实,即使是怀孕后,孕妇一样可以继续要面子,但是前提是*好是用好的护肤品,但*好不要用彩妆。

近半孕妇素面朝天

丽丽(化名)怀孕半年了,从怀孕开始起,以前比较讲究的她便开始素面朝天,每天洗了脸就什么都不涂。因为她听说用了化妆品会影响到腹中的胎儿,所以只能忍痛割爱。但她感觉脸上什么不涂干巴巴的,肤质比以前差了很多。

和丽丽有同样困惑的孕妈妈还不少,记者在武汉妈妈**上看到,不少准妈妈都在为擦还是不擦而纠结,记者数了~下跟帖,有近半的孕妈妈都选择什么也不涂。

孕妇要护肤慎彩妆

孕妇~样也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怀孕是个特殊时期,可能有部分孕妇因为体内激素的变化,皮肤也会有所变化,比如缺乏营养、干燥、起斑、过敏等,如果孕妈妈一味置之不理,皮肤会很快的受损。

她建议,孕妇一定要做好基础护肤,**是要清洁和保湿,可以用一些常用、**厂家生产的温和、无刺激的护肤品来进行护理。但不建议用彩妆,因为  彩妆中都或多或少含有化学成分,可能会对孕妇有影响。她也谈到,夏天孕妇也要防晒,可以通过物理方法,如戴帽子、打遮阳伞,避开阳光强烈(上午10时-下  午3时)时间段出门。(蒋海鸽)

提醒:

七种化妆品千万别碰

1.含有激素类成分和对胎儿有害的化学成分的产品,性质温和的纯植物提炼产品为佳。

2.含铅、含汞的化妆品。3.精油类产品。

4.指甲油、润唇膏和唇彩。

5.美白和速效嫩肤类产品。

6.**禁止使用精油。

7.桑拿、涂甲油、染发烫发都要禁止。

知道了怀孕无需素颜孕妇更要护肤,所以孕妇一样也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因为怀孕后受激素的影响,可能皮肤很容易出现一些不好的现象,这个时候如果不予重视和处理的话,反而不利于皮肤的健康。所以即使是怀孕后,*基本的皮肤护理还是很有必要的,**是要清洁和保湿。

标签: 孕妇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