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宝宝选择合适的纸尿裤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纸尿裤是宝宝用品中*常用的,但很多妈妈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并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那么应该怎么给宝宝选择合适的纸尿裤?这是很多妈妈遇到的问题。很多妈妈认为价格高的纸尿裤,就一定是好的。但母婴**指出,价格昂贵的纸尿裤,不一定就适合宝宝。具体您的宝宝适合哪一种纸尿裤,还要根据宝宝的需求来定,避免出现红**的情况。

妈妈在挑选纸尿裤时要充分考虑到其吸水性、透气性、柔软度、两侧有弹性以防侧漏。对于活泼好动的宝宝,建议购买U型裆位的纸尿裤,让宝宝运动更自如。

红屁屁NO,NO,NO

护肤品越多越好有些妈妈认为给宝宝多抹一些护肤品,就可以多一重保护,而且闻上去香香,宝宝自己心情也好。其实,过量的护肤品,尤其是带有香味的,反而会阻碍皮肤呼吸,刺激宝宝的皮肤,甚至引起过敏反应。

用肥皂清洗小**无论妈妈是图省事还是误以为肥皂能够起到更好的杀菌作用,但对宝宝来说,用清水洗一下小屁屁就已经足够了。因为肥皂中的碱性物质会伤害到宝宝娇嫩的皮肤,即便是再**的成人洗护用品,也并不适合小宝宝。

爽身粉来帮忙妈妈一定要分清,尿布疹和痱子**是两回事,如果这时候给宝宝使用爽身粉,爽身粉吸水后容易结块,不但无法保持局部干燥,还会 刺激到宝宝皮肤。另外,需要提醒的是,,爽身粉由于颗粒很小,极易通过外阴进入**、宫颈等处,因而,不建议妈妈在女宝宝的私隐处使用爽身粉。

自制塑料短裤有时候妈妈自以为的小聪明往往会适得其反,在尿布上裹一层塑料袋虽然在一定程度上阻止尿液外渗,但同时会把尿液裹在里面,导致皮疹加重。

时刻不离湿纸巾很多妈妈习惯在宝宝尿过以后,用湿纸巾擦拭宝宝小屁屁,以为这样可以更干净一些。岂不知有些湿纸巾含有的化学物质同样会刺激 到宝宝皮肤,使尿布疹加剧。如果宝宝已经起了疹子,建议妈妈在这段时间暂停使用湿纸巾,以毛巾蘸温热的清水来清洗宝宝的小屁屁。

知道了怎么给宝宝选择合适的纸尿裤,所以为了更好的给宝宝选择合适的纸尿裤,我们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避免因为自己选择纸尿裤不当,而出现了影响宝宝身体的一些危险因素。当然,宝宝用的纸尿裤并不是千篇一律的,具体自己的宝宝适合哪一种,还要看看宝宝的性格来定。

标签: 纸尿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