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中胎儿最怕的12样东西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腹中胎儿是孕妈妈们*珍贵的宝物,为此,准妈妈们都给宝宝们*贴心的照顾。那么对胎儿的全面呵护应该怎么做呢?殊不知在细心的调养下,胎儿仍然面临着重大的威胁,下面就来看看胎儿*怕的12种东西是什么吧。藏在妈咪肚子里的宝宝虽然安全,但是很多外界带来的危害仍不能避免,下面就来看看宝宝们到底在怕什么吧。

一 胎儿*怕噪音

胎儿6个月大时,已经听得到外界的声音,因此,胎教**多半建议妈妈从6个月起可以经常温柔地对宝宝说说话。

【危害】

胎儿*怕的东西是噪音,如果生活中充满噪音就会对宝宝造成影响,例如:突然的*大声响可能会使宝宝受到惊吓,长期的噪音会让宝宝觉得烦躁,甚至影响听觉的发育。

美国的新生儿科医师曾研究过,在机场附近地区居住的人群中,新生儿畸形率从0.8%增加到1.2%,主要症状有脊柱畸形、腹部畸形和颅脑畸形。

有研究显示,孕妇若受过85分贝以上的噪音影响,胎儿在出生前就已丧失了听觉的灵敏度。

噪音也会使孕妈咪本身烦躁不安、情绪不稳、影响睡眠,母亲没有办法好好休息,胎儿就是*直接的受害者了。

【对策】医师建议,怀孕期间*好离开噪音的环境,多聆听一些轻快、悦耳的音乐。


标签: 腹中胎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