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孩子甜食吃太多易引发内分泌疾病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对很多小朋友来说,甜食永远是他们的*爱。不过,甜食虽然好吃,但是却不宜多吃哦。育儿**告诉我们,孩子甜食吃太多,不仅危害健康,还容易引发内分泌疾病。所以,在给孩子吃甜食过程中,家长一定要谨慎。

1、内分泌疾病

如果孩子一直过多地食用含糖量很高的甜食,就会引发许多潜在的内分泌疾病。比如,孩子过多食用甜食,糖分摄入过多,血糖浓度提高,就会加重孩子体内代谢中胰岛的负担,从而诱发糖尿病。

2、甜食依赖

由于孩子甜食吃得太多,让他的味觉发生改变,一般的食物,如口味比较清淡的食物就**能满足他的需要了。

3、精神烦躁

如果一直吃含糖分过多的食物,机体就会加速糖的氧化,同时消耗大量的维生素B1,使它供不应求。因为人体自身是不能合成维生素B1的,**依靠从食物中吸收。

4、加重钙负荷

孩子吃了过多的糖和碳水化合物,人体内的代谢过程中就会产生大量的中间产物如丙铜酸,它们会使机体呈酸中毒状态。为了维持人体酸碱平衡,体内的碱性物质钙、镁、钠就要参加中和作用,使孩子体内的钙质减少。

5、影响睡眠

研究发现,甜食会降低人体的免疫力。在正常情况下,人体血液中的一个白血球的平均吞噬病菌的能力为14,吃了一个甜馒头后会变成10,吃了一块含糖的点心后,会变成5,吃了一块奶油巧克力后会变成2。可见,甜食对免疫力是有一定影响的。

孩子吃甜食的危害有哪些?看完上面的介绍,相信各位妈妈,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虽然甜食是孩子的*爱,不过作为家长,一定要采取理性的育儿方式,不要因为孩子喜欢吃,就一直不限制,这样,可是对孩子健康很不负责任的表现哦。

惊讶!房间潮湿易使孩子过敏

当心!***诱因让婴儿死于非命

标签: 内分泌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