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资格考试 你及格了吗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年轻父母,在**次育儿的时候,总会遇到许多让人哭笑不得的囧问题。比如:不知怎样抱宝宝、不知如何换尿布等等,作为年轻父母的你,是否合格呢?下面就赶紧来看看,母婴**为大家**的,父母资格考试测试吧。

以下每题均有两个答案供选择,分别为:

a。是 b。否

得分:选a得0分、选b得1分。

1、 我对孩子的亲密感不断变化,受孩子表现的影响。

2、 孩子提到一些敏感的问题,如性、吸烟和喝酒,我觉得难以启齿。

3、 孩子应该尽早培养*立意识,即使意味着他们时不时要承受失败的痛苦。

4、 我很少和孩子讨论有争议的问题,因为可能引起争执。

5、 如果我过早要求孩子取得成绩,会给孩子造成严重的焦虑情绪。

6、 很难约束的小孩子通常需要多惩罚。

育儿**解析:

5~6分:恭喜你!你是个非常明智的父母,你做父母做的很棒。明智的父母不是给予孩子所需要的一切,而是教育他们懂得他们自己有能力实现自己的愿望。明智的父母不是为孩子提供*好的条件,使他们生活的幸福,而是教育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良好的条件。

3~4分:你和大多数父母一样属于中等,请寻找新方法增进孩子的健康发展。孩子教会父母知道:做父母的永远都会有一点不够格。孩子让父母发现自己作为人的局限性,帮助父母放弃自己****的想法。

通过上面的父母资格考试,相信对于怎样育儿的问题,你们一定有了自己的答案吧。育儿**建议,在育儿的过程中,父母要保持理性的态度,对待育儿过程的各种问题,一定不要使用打骂孩子的**教育方式,这样会对孩子的身心健康造成很好的危害。

立秋腹泻高发季 宝宝饮食要当心

震惊!宝宝的胎记竟然暗藏杀机

标签: 父母资格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