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怀孕竟然没有停经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停经,这是常见的怀孕症状之一。然而,有人怀孕后竟然没有停经,你相信吗?怀孕是否一定要暂时停经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母婴健康大课堂吧。

怀孕不一定会停经

一般情况下,停经是*常见的怀孕征兆之一,但并非所有怀孕都停经。正常情况下,女性怀孕后,卵巢会分泌大量的孕激素、雌激素等,以促进子宫内膜增厚,从而为受精卵的着床、生长提供条件。这时,由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孕激素水平持续增高,子宫内膜也就**脱落了,女性也就不会再来月经。

怀孕来月经是正常的

因为个体差异等原因,有些女性怀孕后卵巢分泌的性激素尤其是孕激素水平比较低,导致一小部分子宫内膜继续脱落,因此这部分女性怀孕后依然会来月经,只是月经量要比正常时期少很多。直到妊娠3个月后,胎盘形成了,使得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孕激素维持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这时子宫内膜**脱落,月经也就**来了。

母婴**提醒:虽然怀孕来月经是正常的,不过,一定要当心假月经。假月经跟周期无关,主要表现为:量少、点滴状、呈深褐色。如果在怀孕期间,有假月经表现的话,一定要高度警惕哦。

立秋腹泻高发季 宝宝饮食要当心

震惊!宝宝的胎记竟然暗藏杀机

标签: 怀孕停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