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房间潮湿易使孩子过敏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外媒*新报道,长期住在潮湿房间,会导致孩子过敏、哮喘等疾病的风险增高。原因是什么呢?为什么潮湿的房间,会导致孩子过敏的风险增高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走进今天的,育儿知识大讲坛吧。

潮湿导致孩子过敏几率高

这项研究选取了20个国家的4.6万名儿童,可以算是有史以来规模*大的世界性研究了。学者通过分析潮湿发霉的房间环境与呼吸道和过敏性疾病之间的关系后发现,居住在潮湿发霉的房间中会增加儿童患上过敏性疾病的几率。

潮湿房间尘螨数量多

研究人员表示,潮湿房间中尘螨数量会增加,孩子们更容易在潮湿的房屋中对尘螨产生过敏反应,但尘螨数量的增加与哮喘症之间并无关联。实际上,房间的湿度过高是引发儿童各种过敏性疾病的根本原因。

**总结:保持房间干燥很重要

母婴**总结,不论国家的富裕程度如何,房间湿度与儿童过敏性疾病之间都存在相关关系,这就意味着过敏症并不**是由霉菌或尘螨所引起的。此外,如果儿童已经患有哮喘,房间过于潮湿发霉会让孩子的病情更加严重。

综合上面的几点,小编提醒各位妈妈,在育儿的过程中,一定要让孩子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潮湿的房间,不仅会导致孩子过敏,同时,从健康育儿的角度讲,这样的育儿方式,也是很不正确的。

当心!***诱因让婴儿死于非命

警惕!准妈饿肚子会加重孕吐

标签: 房间潮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