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宝宝的胎记竟然暗藏杀机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觉得,胎记对宝宝的健康是没有危害的,民间甚至称胎记为天使的吻痕。然而,母婴**告诉我们,事实并非如此。胎记的种类分很多种,不同类型的胎记,有着不同的预示作用。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解答,胎记的危害以及胎记是怎么形成的吧。

胎记指的是什么

简单来说,胎记就是出生后不久皮肤上发生的一块彩色印记。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初生几个月后才慢慢浮现。胎记一般可分为色素型和血管型,按照危险程度,可将其分为两类,一类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甚至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另一类则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在罕见的情况下,他们可以导致并发症或与其他因素一起形成危害。

胎记主要有哪些

1、鲑鱼斑

鹳咬斑(或鲑鱼斑)是皮肤表面呈红色的平面区块,在出生时即有。这是由皮肤内微血管无害的扩张而引起的。如果是位于中心线(额头或颈部中间)或是对称的(例如在两边的眼皮或眉毛上),通常在婴儿出生后一年内就会消失,鲑鱼斑不需要*疗。

2、深色斑(葡萄酒色斑)

葡萄酒色斑在出生时只是一片粉红色的印记,随着年纪的增长,颜色会慢慢加深,变成暗黑色或者紫红色。如果长在眼皮上可能增加患青光眼的风险。葡萄酒色斑可能是其他疾病的迹象

标签: 宝宝胎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