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背女性怀孕增加母婴死亡率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驼背,在医学上又被称之为胸廓畸形,患有这种疾病的女性,是非常不适宜怀孕的。同时,母婴健康**也指出,驼背女性怀孕会增加母婴死亡率。那么,为什么驼背妇女不宜怀孕呢?如果驼背女性不慎怀孕后,又应该如何处理呢?

驼背妇女怀孕宜慎重

驼背在医学上称为胸廓畸形。驼背患者的胸廓一般都缩小,胸廓活动受到一定限制。有胸廓畸形的妇女如果怀了孕,随着妊娠子宫的增大,胸廓被进一步压缩,使肺的有效呼吸面积进一步减少,可能引起缺氧和二氧化碳潴留,出现气急、胸闷、心慌和发绀等症状。如果患者肺功能差.还可发生肺心病和心力衰竭,造成严重后果。

驼背妇女*好坚持剖腹产

此外,母亲的胸廓小,供氧不足,必然会使胎儿因缺氧而出现生长发育障碍。据资料统计,驼背妇女怀孕后母子死亡率比心脏病患者怀孕后母子死亡率要高。  因此,驼背妇女结婚后要坚持避孕,*好不要生育。如果不慎怀孕,要请医生检查,根据孕妇胸廓畸形程度,对心、肺功能进行全面分析后,决定是继续妊娠还是终止妊娠。如继续妊娠,在分娩时应采取剖宫产,以保母婴安全。

**提醒:虽然驼背女性怀孕危害大,但是,也并不是说,驼背的女性就不能怀孕。如果不慎怀孕或者要想怀孕的话,在备孕之前,*好去医院咨询医生。只有做到这样,才能增加母婴的安全性。

塑料盒加热饭菜增加孕妇流 产风险

抓牢三道防线:预防孩子先天缺陷

标签: 母婴死亡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