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迷恋电子产品危害大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减少电子产品对孩子的危害?近些年来,电子产品早已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也占据了很多孩子的生活。母婴**指出,不仅仅是都市生活的成年人,甚至连学龄前儿童都极为迷恋于电子产品。可是,你知道吗?电子产品对孩子的危害是很大的,不得不远离哦。

减少电子产品对孩子的危害

电子产品危害孩子健康

电脑、电脑:宝宝的视力正处于发育之中,对于快速闪烁的图像,不适合孩子长期的观看,影响孩子黄斑和视神经的发育,因此不要让孩子长时间的看电视;而电脑不仅影响孩子视力的发育,长时间在虚拟世界中也会影响到孩子与现实世界的沟通;另外,孩子的许多玩具中使用了电、光,如玩具、小汽车、儿童鞋、滑板等,造成光污染,直接刺激孩子正在发育的眼睛。

MP3、MP4等电子产品:这些电子音响产品影响孩子正在发育的听神经,使孩子听力下降,造成孩子将来耳鸣、重听,以致造成耳聋。我们提倡孩子听音乐要放室内的音响,耳塞不适合正在发育中的孩子使用。

PSP游戏机:它给孩子带来的伤害很大。因为它的字小,许多孩子在晃动的车上、地铁上聚精会神的观看,眼肌要不断的调节距离,很易于造成视觉疲劳。

家用电器:孩子在居家生活中,现代化的家用电器如果使用不当也能给孩子的健康带来危害,比如空调和冰箱,由于有空调的房间空气不流通,会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耳鸣、乏力、记忆力减退等症状。孩子长期在空调房内呆着,再到外面游戏,一冷一热就会发生热伤风。

那么,要如何让孩子远离电子产品呢?


标签: 电子产品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