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摆脱孩子抑郁症的方法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帮助孩子摆脱抑郁症?孩子有抑郁症该如何*疗?在育儿过程中,我们除了要给孩子提供优越的生活条件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之外,我们也要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多关心幼儿心理的真实想法!但也有一些孩子有轻微的抑郁症,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种途径宝宝孩子疏导心情!

一、更充满活力。做到这点很重要的一步就是拥有足够的精力。无精打采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孩子的心情、积极性及维持社交联系的能力。在我们假定这是一种情绪化的无精打采之前,我们需要仔细观察任何导致这种身体因素的影响,例如:无规律的睡眠、缺少锻炼或不健康的饮食习惯。

二、养藏好的睡眠习惯。在几天或者几个星期之中,回想一下你入睡困难的*后一次时间。你在家或者在工作的时候状态如何?你可能很生气,设有耐心,也无法集中精力。如果我们要在*佳状态工作的话,我们需要睡眠。一般青少年需要九个小时的睡眠。白天嗜睡起源于不定或者不充分的睡眠,与不好的心情、易怒、发脾气及注意力不能集中有关。疲劳、情绪化、瞌睡和焦虑这样一个恶性循环是很容易形成的。由于白天长时间的小憩及晚上经常醒来,乔*的睡眠循环就这样被破坏了。

三、定期锻炼。像不规则的睡眠一样,缺乏运动也与疲劳有关系。大约15%的儿童和青少年过度肥胖,缺少锻炼是一个很重要的影响因素。不锻炼的青少年估计是在电脑前花的时间太多了,或者玩电子游戏,或者看电视。定期锻炼与比较好的心情、态度、睡眠以及处理压力的能力有关。事实上,研究表明,活跃的青少年不觉得孤单、害羞及元助。

四、吃健康食物。如果你的孩子超重的话,能得到营养学家的帮助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作为一个附加的好处,就是能化解父母和孩子之间关于不健康食物的互相争执。有些孩子容易形成饮食失调,比如:厌食症和易饥症,对于这些儿童或青少年来说尤其如此(如果你担心你的孩子会饮食失调,立刻联系孩子的内科医生,或者你所在地的饮食紊乱**,这很重要)。

育儿健康温馨提示:以上4种方法可以帮助孩子缓解抑郁心理,不妨尝试一下吧!

宝宝的心理障碍该如何解决

八妙招帮助单亲宝宝走出心理阴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