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庭适合赴美生子吗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你的家庭适合赴美生子吗?关于赴美产子的事情,有利也有弊,很多有条件的妈妈都希望有机会赴美生子。建议被赴美大潮鼓动的妈妈都会静下心来好好思考,到底自己家该不该去美国生。也有很多妈妈来问母婴小编的建议,请大家看看吧。

1. 家庭经济条件优越,非常建议你去美国生

妈妈随便买个包就是一万两万,随便一件衣服就是3千5千。宝宝上10万一年的双语幼儿园,出去弄个美国夏令营都是3-4万。

十几万对你来说,真的很少,自己少买几件衣服,给孩子换一个未来选择,那是很值得的,而且你也不会担心孩子回国能不能上**学校等等问题,因为有*好办事。想不想办美国移民,那纯属你自愿。

2.正在办移民或未来计划办移民,建议你去美国生

因为你既然有移民的打算,那么说明你对国内不满意,或者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想为自己家庭多选择一条路。

你的孩子肯定想在国外受教育,美国无疑拥有很多世界****的学校,不管生活在哪个国家,孩子有去美国受教育是没有错的,而且很多发达都承认双重国籍,生个美**宝不会有什么麻烦,就是用你觉得不多的*给孩子多一个选择。

3.高收入的知识分子家庭,建议你多方面考虑,不要盲目跟风

十几万对者群体来说不算多,但也不算少。去美国生完宝宝,多半还是要回国生活,上私立学校还得咬咬牙;从小就送到美国上学,妈妈跟着租房子那也觉得挺花*,而且妈妈身份问题,也不是很好解决。

4.家庭收入很一般,十几万是好几年的积蓄,建议你不要去了

这样的家庭就别折腾了,砸锅卖铁生个美国孩子有啥用呢?将来还要花更多的*。当然,如果你理想特别坚定,一定要孩子成为美国人,可以考虑哈。现在没有*,不代表将来没有哈。

母婴小编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关于你的家庭适合赴美生子吗的介绍,所以想要赴美生子,需要满足以上几个条件才行,不是自己想去就一定可以去的哦。

宝宝抚触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标签: 赴美生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