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携儿子来爸爸去哪儿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来台拍摄,14日选定花莲县光复乡的富兴社区与花莲糖厂取景,除第二季的5组星爸萌儿外,担任特别来宾的林志颖和儿子Kimi几乎*走众人风采,围观民众大赞小朋友好可爱,尤其Kimi细皮嫩肉,看起来超级萌。

据节目宣传总监彭姗透露,曹格、黄磊、吴镇宇、陆毅、杨威和嘉宾林志颖昨一早带着孩子摘凤梨、做刨冰,再到糖厂叫卖自己的作品,当作午餐费用。由于花莲天气炎热,剧组安排他们午休3小时,养足精神后,下午4点半再出海去看鱼和螃蟹,晚上大吃烧烤大餐。

林志颖的儿子Kimi和曹格的女儿姐姐是旧识,一见面就玩疯了,Kimi**很多且不怕生,很快也和其他孩子成为朋友;而姐姐向来是爱哭鬼,昨一整天有她仰慕的Kimi作陪,始终笑**。

孩子不肯去幼儿园怎么办

标签: 爸爸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