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K歌可诱发羊水早破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妈妈可以K歌吗?这是很多孕妈妈关心的问题。临床上曾经有这样的案例,一位怀孕37周的准妈妈K歌太过投入,羊水破了还浑然不觉,所幸送医及时,母女平安。母婴**指出,孕妈妈K歌可诱发羊水早破。

K歌可诱发羊水早破

如果孕妇当时正好有些羊水感染,唱歌时又特别用劲,就有可能导致羊水破裂。K歌不是导致羊水破裂的直接原因,但很可能是一个诱因。

羊水早破的诱发原因很多,请参考*常见的引发羊水早破的五类原因,其中羊膜发炎,羊膜上的压力不均衡;羊水多,宫腔压力大;胎位不正;宫颈机能不全等都是主要原因。有这种情况的孕妇,由于唱歌需要运气、收腹,尤其是唱到高音时,需要运气,或者突然吼出来,就可能会造成腹压过大,腹压过大又有可能导致宫腔压力过大,就有可能会导致羊膜破裂。点击了解破水的危害。

如果怀孕前中期提前破水,很有可能会流产。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周围人不要慌张,*好立即扶着孕妇躺下来,把臀部垫高,然后赶紧送医院。

同时丽娜表示,女性在怀孕期间,因为激素的作用,鼻黏膜会增厚,声带也会轻度水肿,所以,这段时间,如果要唱歌一定要适度,否则,容易出现各种嗓音问题,比如疲劳性喉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等疾病。

孕妇能吃豆腐脑吗


标签: 羊水早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