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退出爸爸去哪儿 曹格:看新闻才知道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2亲子节目红遍大江南北,喜欢爸爸去哪儿2亲子节目的观众们会在百忙之中看每个周五播出的爸爸去哪儿2。在上周五播出的《爸爸去哪儿2》草原站结束后的预告片中,曹格女儿姐姐Grace哭着跟其余五位小伙伴**,并且说着拜拜,我要先走了我不能完成任务,好似在跟大家**,样态可怜又可爱。据悉,当时在拍摄现场姐姐**做任务,并且泪崩不止。然后曹格便带着姐姐去跟其他几家**,网友纷纷断言grace退出爸爸去哪儿。

在昨**午的曹格演唱会发布会上,他被问到女儿退出《爸爸》的传言,曹格称也是今天看到传闻才知道,自己并没有跟节目组说过他和姐姐Grace要退出节目的话,并且会尽*大努力完成节目。

妻子穿宽松衣服

曹家将迎三宝?

采访中,曹格介绍心路时称:我是不是好爸爸,这世上只有两个人说了算,那就是Grace和Joe;我是不是好老公,唯有我老婆才有发言权;而我的音乐好不好,只有听过我全部作品的歌迷才知道。记者试探着问未来会不会有第三个人说你是好爸爸,此时曹格笑脸荡漾反问:你们现场没有看到我老婆吗?哦,她坐在那里,你们回头看照片吧。身边工作人员则会意的比画了宽松衣服的动作,这一暗示引发记者好奇,在求解释声中,曹格大笑你们还不快恭喜我,随后打太极式地补充道,恭喜我要开演唱会吧。

房祖名吸毒成龙致歉 爸爸如何教子有方

范玮琪怀双胞胎 大S申请当干妈

标签: 爸爸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