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当街生子路人撑伞围 路边拍下感人一幕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世界*疯狂生子事件你知道多少?孕妇当街生子疯狂事件路人拍下温暖画面令人感动,8月26日,一名妇女在宜宾市南门桥头突然临产。由于产妇情况紧急无法行动,医护人员需10分钟才能到达,素不相识的路人在雨中用五颜六色的雨伞为妇女撑起了爱心产房。*后,产妇在路人和医生的帮助下,顺利产下了一个4.6斤的漂亮女儿,母女平安。

记者了解到,婴儿由于提前降生,只有4斤6两重,属于低出生体重儿。幸运的是,在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婴儿身体状况一切正常,哭声也很响亮。记者在病房里看到了躺在摇篮里的婴儿,双目紧闭,嘴巴微微张开,被姐姐抱起后两只小手不时挥动,显得活泼。

下一页更精彩:盘点世界*疯狂分娩生子

震惊:女人产房尴尬照

实拍堕胎手术全过程

2014年生男生女预测表

爱美请点击:孕妇怎么减肥


标签: 孕妇当街生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