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萌娃挑战高难度任务—带宝宝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开播过半,萌娃经历了自己动手做鸡蛋汤、集市卖杨梅、给爸爸洗脚、*自面对野人等任务,已经收获了不少成长。爸爸2萌娃将挑战难度系数更高的任务带宝宝!

一起看六个宝贝们如何当好小爸爸、小妈妈?

多多和Joe默契搭档,顺利完成带娃任务

本周《爸爸去哪儿》孩子们将在节目里当一回小大人,孩子们分成三组,分别照顾龙湾村里三个不到一岁半的小宝宝。

当Joe得知自己和多多分在一组时,难掩内心的兴奋,露出羞涩笑容。暖心小哥哥Joe对多多大姐姐的喜爱,从节目开播以来就有迹可循。

在浙江新叶站乖乖生病时,Joe坐在多多身边,陪她等待兽医。

在分享测试时,他和多多共同分担了难吃的早餐,两人顺利通过测试。

上期呼伦贝尔草原摔跤时,更有细心网友发现Joe连赢两把后默默蹲回多多身边。

本次这对默契搭档一个泡奶粉,一个带孩子,在多多哄孩子睡觉时,Joe更是贴心地为女神扇风。本期萌娃带娃大作战,暖男Joe将会和懂事多多产生怎样的默契互动呢?

孩子不肯去幼儿园怎么办


标签: 爸爸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