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非洲石女吞吃精子怀孕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才能怀孕?**子会怀孕吗?虽然**子容易让人有邪恶的想法,不过,曾经还真有人通过吞**子而怀孕的报道。是时候科普一下啦,看看到底吃了**会怎么样呢?男人的**对女人有什么好处?

离奇!非洲石女吞**子怀孕

据英国杂志披露,有一名15岁的非洲莱索托王国少女就在吃完**后怀孕了,更离奇的是,她还患有先天性生殖器官畸形,天生没有阴道!这,肿么可能呢?

这一非洲少女口吞**怀上身孕的医学奇闻发生在1988年。当时15岁的少女由于腹部剧痛前往当地医院,医生检查发现,她身上的所有症状都显示她已经怀孕,并且即将临产。而这名少女患有先天性生殖器官畸形疾病,天生就没有任何阴道,是大家常说的石女。医生们只得通过剖腹产手术,替这名少女接生,她诞下了一名健康的男婴。

原来,她曾在一场荒唐的性游戏中吃下男友的**,后来胃部受伤,胃脏被戳了两个孔,使她的胃脏和腹腔连通了起来。少女吞入胃中的**通过胃脏进入腹腔,然后又游进她的子宫中,并和卵子结合,使她阴差阳错地奇迹怀上了身孕。

一般情况下,**只有在碱性环境中才容易存活,吞入胃中的**显然会被酸性极高的胃液杀死。不过该少女当天没吃什么东西,所以胃酸极少,并且精液也会对**形成保护,**才能在她胃中幸存下来,并从胃脏上的刀孔流进她的腹腔和子宫。

这起罕见的石女怀孕事件证明了,**无疑是自然界中最能干、最强大的游泳高手。

不过,这一切都充满了巧合,虽然理论上说得通,但是换到现实生活中来,未必就真能这么容易就怀孕。到底**子会不会怀孕呢?

缺锌可使男性**活力下降

如何优生的两大注意事项


标签: 天下奇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