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偏食婴儿“遗传”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经研究认为,如果妇女在怀孕和生产后偏爱某种食物,那么胎儿、婴儿在分别通过子宫内的羊水和母乳多次“品尝”该食物成分后,很可能也会喜欢上这种食物。

据美国《*立报》报道,费城的莫内尔化学感觉中心**朱莉·门内拉说,如果孕妇爱吃胡萝卜,她们的孩子在断奶后往往比其他孩子更爱吃胡萝卜。

假如新生儿的母亲偏爱蒜或含有香草、茴香籽的调料,那么她们的乳汁中也会分别含有蒜、香草和茴香籽的成分。在一项实验中,通过母乳经常“品尝”特定食物成分的小孩在长到7个月大时,会特别喜欢特定食物的味道。如果给这些孩子改喂标准成分的母乳,他们会皱鼻表示不爱吃。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