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冬天应当吃哪些水果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冬天里,孕妇应当多吃哪些水果呢?哪些水果有利于孕妇及其胎儿的健康呢

1、柑橘类、草莓、猕猴桃和 石榴,都富含维生素C,有利于铁的吸收。

2、黄色水果如芒果、桃子和杏,都富含有胡萝卜素,即植物型的维生素A。

3、橘子、橙子、黑莓、山莓及香蕉都含有适量的叶酸。妊娠期间(特别是怀孕前三个月),叶酸很重要。

4、干果是铁及其他微量元素的**补充物。

5、绿叶蔬菜,特别是深绿色蔬菜,比如圆白菜、紫椰菜及菠菜含有大量的叶酸、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还有铁及其他重要的微量元素。

6、像胡萝卜、萝卜和甘蓝等根类蔬菜是维生素B1的丰富来源。

7、包括扁豆、豌豆在内的豆类,富含纤维素、蛋白质、B族维生素及矿物质。

8、果汁和蔬菜汁,如苹果汁、橘汁、番茄汁及胡萝卜汁不仅含有大量的水分,而且还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

小编需要提醒准妈妈的是:现在是冬天,山楂和桂圆千万不要多吃,容易流产。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