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苹果一天的量多少合适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在怀孕期间会多吃水果,而在众水果中*受欢迎的就是苹果。那么孕妇吃苹果**的量多少合适呢?

锌与人的记忆力有很大的关系。人体含锌量虽然不多,约1.5克。但是,它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直接参与人体的细胞生物代谢,人体内的氧化酶、蛋白分解酶、 碳酸水解酶等都依赖锌来发挥作用,正常人每日需从饮食中补充12~16毫克的锌,孕妇每日需要补充20毫克的锌。从怀孕初期开始,胎儿对锌的需要迅速增加,平时胎盘及胎儿每白需要0.75~1毫克的锌。母体血清的锌水平在妊娠期呈逐渐下降趋势,这一方面是由于血液稀释的缘故,另一方面是由于血清蛋白含量的下降。

苹果素有益智果与记忆果之美称。它不仅富含锌等微量元素,还富含脂质、碳水化合物、 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尤其是细纤维含量高,有利于胎儿大脑皮层边缘部海马区的发育,有助于后天的记忆力 。孕妇每天吃 1~2个苹果即可以满足锌的需要量。

苹果固然很好,但是孕妇吃苹果**的量一定要控制住,多吃不仅无益处,而且还会对身体健康有影响。

孕妇何时去医院待产*合适                                                                                                                                                                                                         急急忙忙打车去医院?这是危险的,孕妇要了解何时去医院...... [ 详细]                                                                                                                                                             发生早产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合理正确进行胎教                         孕妈妈发生早产怎么办                         孕妇的皮肤变化有哪些                          孕妇防晒要格外的重视                          孕妇怎样选择生产医院                         孕妇怎样才能预防难产                          孕妇正常生产的全过程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