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孕妇有什么好处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苹果对孕妇有什么好处?**一个苹果,疾病远离你。这是一句脍炙人口的话。大家都知道吃苹果好处有很多,预防疾病。那么苹果对孕妇有什么好处呢?本文就来介绍一下,苹果对孕妇有什么好处。


苹果不仅营养丰富,而且酸甜可口,脆嫩多汁,口味清香。现代医学研究认为孕妇适当食用苹果,有利于母胎**,促进顺产,有助于优生优育。

苹果对孕妇有什么好处?苹果富含锌,汁中的含锌量超过牡蛎。美国医学**研究发现,如果产妇在妊娠期间体内锌元素充足,分娩时快,而且顺利,痛苦较少或***。

孕妇补锌不仅利于分娩,而且有助于胎儿健康发育。据测定,熟苹果所含的碘是香蕉的8倍,是橘子的13倍。苹果对孕妇有什么好处?孕妇食苹果,可补充锌和碘,有利于胎儿智力发育。

苹果甜酸爽口,可增进食欲,促进消化。妇女妊娠早期,多数人会发生呕吐现象。妊娠呕吐的孕妇进食苹果,不仅能补充维生素C等营养素,而且可调节水、盐及电解质平衡,防止因频繁呕吐而引起酸中毒。

有些孕妇到了妊娠中期、后期,会出现妊娠高血压综合征。苹果含有较多的钾,钾可以可以促进体内钠盐的排出,对水肿、高血压患者有较好的**。苹果对孕妇有什么好处?据日本研究,每天吃3个苹果的人,血压维持比较正常。

便秘是孕期的三大症状之一,苹果富含纤维素、有机酸,易促进肠胃蠕动,增加粪便体积,使之松软易排出,可有效的防*便秘。

苹果对孕妇有什么好处?孕妈妈吃苹果的好处有很多,所以不要担心,想吃垃圾食品的时候,不如用苹果来代替一下吧,不过也要注意,不要多吃哦。

孕妇何时去医院待产*合适                                                                                                                                                                                                         急急忙忙打车去医院?这是危险的,孕妇要了解何时去医院...... [ 详细]                                                                                                                                                             发生早产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合理正确进行胎教                         孕妈妈发生早产怎么办                         孕妇的皮肤变化有哪些                          孕妇防晒要格外的重视                          孕妇怎样选择生产医院                         孕妇怎样才能预防难产                          孕妇正常生产的全过程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