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玉米助胎儿健脑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吃玉米助胎儿健脑。孕妇在孕期的饮食,需要特别的注意。要知道哪些该吃,哪些不该吃。这样就可以避免很多危险的发生。有些人平时不喜欢吃玉米,这里告诉孕妇们,孕妇吃玉米助胎儿健脑。

孕妇吃玉米助胎儿健脑。孕妇忌不吃玉米。有些人平时不爱吃粗粮玉米,往往以精米精面为主,这对自身不利,如果怀孕后还不吃玉米,将对胎儿健脑无益。

孕妇吃玉米助胎儿健脑。

玉米中含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和矿物质都比较丰富。它特有的胶质蛋白占3D00,球蛋白和白蛋白占20%--22%。由于黄玉米中含有维生素A,对人的智力、视力都有好处。玉米脂肪中的维生素较多,对防止细胞氧化、衰老有益处,从而有益于智力。玉米中粗纤维多,食后宽肠,有利于消除便秘,有利于肠的健康,也间接有利于智力功能的开发.有一种甜玉米,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中以健脑的天冬氨酸、谷氨酸含量较高,脂肪中的脂肪酸主要是亚油酸、油酸等聚不饱和脂肪酸。

这些营养物都对智力发展有利。

既然玉米有此健脑作用,如果孕妇按平时的饮食习惯不吃玉米,显然是一大错,将会影响胎儿大脑的发育及智力的开发。因此,孕妇应适当有意地在饮食中补充玉米,以利胎儿健脑。

孕妇吃玉米助胎儿健脑。所以,孕妈妈要知道,挑食适当就好,平时可以吃些玉米,若是不要喜欢啃玉米,可以喝点玉米汁。都是很多的选择。

孕妇何时去医院待产*合适                                                                                                                                                                                                         急急忙忙打车去医院?这是危险的,孕妇要了解何时去医院...... [ 详细]                                                                                                                                                             发生早产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合理正确进行胎教                         孕妈妈发生早产怎么办                         孕妇的皮肤变化有哪些                          孕妇防晒要格外的重视                          孕妇怎样选择生产医院                         孕妇怎样才能预防难产                          孕妇正常生产的全过程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