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宜过多食用蛋白质粉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妇不宜过多食用蛋白质粉。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品,其中以蛋白质粉*受欢迎,尤其是营养价值很高。有些人还特意买来送给孕妇。可是要提醒的是,孕妇不宜过多食用蛋白质粉。

为生健康宝宝,甘女士怀孕前后大量进食蛋白质粉以补充营养,结果体内蛋白严重超标,对肝脏造成潜在危害。

家住青岛路的甘女士去年11月怀孕,为补充营养,她吃了近半年蛋白质粉。近日,她到市中心医院进行优生优育咨询,检查发现其血液

白蛋白值超出正常范围。

该科主任介绍,若甘女士不立即停止服用蛋白质粉,肝功能将出现异常。其实孕妇只需补充鸡蛋、牛奶,即可满足孕妇和宝宝的蛋白质需求。

孕妇不宜过多食用蛋白质粉,可以用一些牛奶鸡蛋来代替蛋白质粉,补充营养没有错,但是要选对东西,不要适得其反。

孕妇何时去医院待产*合适                                                                                                                                                                                                         急急忙忙打车去医院?这是危险的,孕妇要了解何时去医院...... [ 详细]                                                                                                                                                             发生早产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合理正确进行胎教                         孕妈妈发生早产怎么办                         孕妇的皮肤变化有哪些                          孕妇防晒要格外的重视                          孕妇怎样选择生产医院                         孕妇怎样才能预防难产                          孕妇正常生产的全过程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