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宝宝躺着哭会引发中耳炎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为何宝宝躺着哭会引发中耳炎呢?很多时候,妈妈们对于母乳喂养宝宝的知识,知道的并不太清楚。所以,就会发生,喂奶姿势不对而引起宝宝中耳炎,此外宝宝总是躺着哭闹也会引发宝宝中耳炎。那么为何宝宝躺着哭会引发中耳炎呢?

耳朵和眼睛一样是人体与外界保持联系*重要的门户,而保护好宝宝的耳朵也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健康成长。育儿**表示,宝宝经常躺着哭,妈妈们需每天用干棉签为宝宝护理耳朵,以免宝宝患上中耳炎。

护理宝宝的耳朵非常重要,如果宝宝躺在那里哭了很长时间,眼泪就会进到耳廓里,加上分泌物和脏东西,宝宝的耳朵很容易发炎。如果得了中耳炎,会影响听力,而且**起来比较慢。

这个时候可以用棉棒在宝宝的耳朵里面轻轻地蘸一蘸,这样宝宝就不容易得中耳炎了。如果棉棒前头很粗,可以把前面的棉花弄下去一些,让棉花头细一点。

所以说,宝宝一旦得了中耳炎,从耳朵里流出黄色的液体,家长需要及时带孩子去医院就诊。万万不可耽误。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