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水果不宜太多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一些地区的传统习俗认为水果性生冷,孕妇不宜吃。其实,孕妇是否适合吃水果与水果是否性凉根本无关,关键在于孕期不可多吃水果。

孕妇吃水果忌多不怕凉

孕妇可吃凉性水果但并不一定能多吃水果。比起考虑水果是否凉性的,值得孕妇和家人注意的是,孕妇夏天吃水果一定要注意量的控制。

**表示,只要孕妇身体健康,吃水果就不用太讲究水果是属热性还是属凉性的。需要注意的是孕妇*好不要立即吃冰箱里拿出来的水果,因为水果在冰箱里放时间长了温度比较低,孕妇受刺激后可能会不舒服,因此*好放一放再吃。

**表示,虽然水果对于孕妇和胎儿来说,是补充营养的好东西,但吃水果不宜太多,因为水果的糖分高,很容易使人发胖。过多糖分的摄入还增加了生育*大儿的可能性,会给顺产带来麻烦甚至不得不选择剖腹产。另外,如果孕妇本来就存在肥胖以及有糖尿病家族史的话,就更容易患上妊娠期糖尿病。

一般来说,孕妇吃水果**吃两份即可满足身体需要,例如一个苹果一个香蕉,或者一个桃子一个香蕉等。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夏天天气热,孕妇本身*力又比较壮,容易上*,因此*好少吃荔枝、桂圆等容易引起上*的水果。

水果虽然具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但是并不适合多吃,孕妇如果吃水果过多可能引发多种身体不适,还可能增加体重,诱发其他身体问题。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