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谈江疏影 胡歌江疏影为什么分手?胡歌江疏影分手内幕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胡歌谈江疏影 胡歌江疏影为什么分手?胡歌江疏影分手**!3月28日上午,胡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次开腔谈及与江疏影那段逝去的恋情,那么胡歌与江疏影为什么分手呢?分手后胡歌如何评价这段恋情呢?

在与女演员江疏影的恋情被曝光后,胡歌曾于12月25日在微博发声:“24号的5号,你在绕,她在绕,我们都在绕”。在29日的微博中,胡歌还坦诚回应,“这几天,我专注于舞台,不愿意被凡尘琐事影响,我不希望舞台上的5号背负太多,我爱这个戏,爱这个角色,我希望他是纯粹的。”据悉,12月 24日平安夜胡歌在北京保利剧院出演话剧《如梦之梦》,剧中饰演“五号病人”一角。12月24日,网络上曝出胡歌与江疏影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至此,江胡恋曝出。至于二人为何迅速分手,目前双方没有回应!

网络热传美女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还有的人说是江疏影是江珊的侄女。原因来自上面的一张图片,他们俩个人除了都姓张之外,笑容也超像,大家看这张图,左边是江珊,右边是江疏影,看起来真的像母女俩啊。

由胡歌、江疏影主演的青春足球偶像剧《旋风十一人》即将在东方卫视开播,腾讯视频同步播出。3月28日上午,胡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次开腔谈及与江疏影那段逝去的恋情,他坦承很遗憾这段感情没有延续下去,“我当时缺乏一些担当,没有好好保护她。”

媒体先让胡歌评价一下剧中合作的演员,他从*枫、曾黎到江疏影逐一评价。谈及江疏影时,他说:“说到小江,大家一定很感兴趣。我用四个字概括:真情流露。”那是你真情流露还是她真情流露?“我啊,我们都有吧。”

对于剧中与江疏影的感情戏,他直言,观众可以看出他们当时的感情状态,“应该是近几年*好的,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与江疏影分手会遗憾吗?“遗憾肯定有,那个时候受到了过度关注,当时作为男友来说,我也是缺乏一些担当的,没有好好保护她。的确是遗憾,但现在我们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尴尬,我们经常会联系,关系还不错。虽然没有在一起,情感没有延续,但还是好朋友。”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