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晚期饮食怎么吃 ""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怀孕晚期的饮食是有学问的,此时既要预防孕期疾病的发生又要注意给胎儿补脑,因此在饮食原则上要有趣有舍,合理搭配。

怀孕末期,有些准妈妈会遇上水肿问题,因此,在饮食上要注意减少盐分的摄取,另外,后期便秘问题可能会加重,要摄取足够的蔬果和水分,并进行适当的运动。

此时期也是胎儿加足马力快速成长的阶段,因此,要注重增加蛋白质、钙质、维生素B群、维生素C以及DHA。

蛋白质

是人体细胞和组织生长、**不可或缺的元素。

钙质

对于帮助胎儿骨骼、牙齿的发育非常重要,如果钙不足甚至会影响出生后的智力发育,而且钙不足对于母亲影响也很大,如可能造成小腿抽筋、骨质疏松、牙齿松动等困扰。

维生素B群

包括有B1、B2、B6、B12、维生素H、烟碱酸、叶酸等,可增加身体的新陈代谢,消除疲劳。食物来源:糙米、猪肉、肝、蛋黄、芹菜、豆类、麦片、牛奶、花生、酵母等。

维生素C

是大家较为熟悉的能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的维生素,同时对于伤口愈合、帮助铁的吸收都有助益。

DHA

对于胎儿视网膜及大脑发育有帮助。美国临床营养期刊发表过的期刊论文就指出,经由母乳得到较多DHA的婴儿,将来视力发展较为健全。 Nutralngredients"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