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通过饮食除斑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黄豆全身都是宝,对于孕妇来说,那还有其*特的功效。是什么呢?就是可以赶走恼人的孕期黄褐斑。听到这,很多孕妇都已经动心了吧,那就往下看吧。

黄豆

抗斑指数:★★★★

大豆中所富含的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不仅能抑制皮肤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大豆甜汤:黄豆、绿豆、赤豆各100克洗净浸泡后混合捣汁,加入适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调味做成饮服。每日3次对消除黄褐斑很有功效。

带谷皮类食物

抗斑指数:★★★☆

随着体内过氧化物质逐渐增多,极易诱发黑色素沉淀。谷皮类食物中的维生素E,能有效抑制过氧化脂质产生,从而起到干扰黑色素沉淀的作用。

**:猪肾薏苡仁粥:猪肾1对,洗净、切碎,与去皮切碎的山药100克,粳米200克,薏苡仁50克加水适量,用小*煮成粥,加调料调味分顿吃,具有补肾益肤功效。

虽然黄豆和其他带皮类得谷物对于孕期黄褐斑的抑制作用各不相同,但是都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综合运用,相信远离孕期黄褐斑并不是什么难事。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