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鸡蛋有利胎儿发育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煎鸡蛋是我们经常吃的早餐,*新的研究表明,怀孕女性早餐吃煎鸡蛋是很有好处的,多吃煎鸡蛋和培根可以促进胎儿的大脑发育。

经常晨吐的准妈妈,早晨往往不愿意吃油腻的煎鸡蛋和培根,但有研究表明,孕期吃些煎炸类食品对胎儿是有利的。

煎鸡蛋、培根和动物肾脏中含有叫做胆碱的复合维生素B,这种复合体是婴儿大脑健康发育的基础。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动物试验表明,孕期小白鼠如果胆碱摄入不足,则新生小白鼠的大脑中血管数量会相对较少。研究人员担心,如果准妈妈的食品中缺少胆碱,婴儿也会出现类似情况,妨碍其记忆力和学习能力。

除了鸡蛋、培根和动物肾脏以外,其他含维生素B的食物,如肝脏、牛奶、麦芽粉、菠菜和花椰菜等,也有助于智力发育。

没想到我们经常吃的煎鸡蛋还有这种神奇的作用。虽然大部分孕妇早餐不喜欢吃油腻的食物,不过为了肚子里面的宝宝能够更加聪明,早餐还是吃个煎鸡蛋为好。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