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期的营养补充是基础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怀孕的前三个月是胎儿发育的*初阶段,在这一阶段中胎儿的器官发育需要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准妈妈们应该进行有针对性的补充。

*先,胎儿神经管发育的关键时期在怀孕初期第17至30天。此时,如果叶酸摄入不足,可能引起胎儿神经系统发育异常。如果您从计划怀孕开始补充叶酸,就可有效地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

孕妇应尽早补充铁,以预防缺铁性贫血及它所带来的不良后果。因为怀孕后,孕妇的血容量扩充,铁的需要量就会增加一倍。如果不注意铁质的摄入,就很容易患上缺铁性贫血,并可能影响胎儿也患上缺铁性贫血。另外,充足的锌对胎儿器官的早期发育很重要,有助于防止流产及早产。

在怀孕早期,胎儿的器官发育特别需要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是叶酸、铁、锌,有助胎儿的健康发育。但是,孕妇通常很难确定自己什么时候怀孕,所以必须从准备怀孕开始,就要注意补充额外的维生素及矿物质。

怀孕前三个月的营养补充对于胎儿日后的成长发育具有基础性的作用,因此,孕前期的营养摄取一定要满足胎儿发育的需求。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