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周岩毁容前照片 少女周岩毁容前照片十分可爱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被毁容少女周岩真相揭秘!2月18日下午,我和周岩约好在北京朝阳区一家整形医院见面,这是她和妈妈在北京的落脚点。

已经21岁的周岩到医院大厅接我。一头顺直的长发,脸上疤痕少了很多,变成褐色,笑容温暖。

直到剥洋葱看到周岩的手。

她伸出插在口袋里的手,推开病房门。我想起布满苔藓的地面和树根。右手的三根手指呈现出一种不正常的扭曲,指缝间的皮肤有些黏在一起。

2011年9月,因为情感问题,16岁的周岩被同学陶汝坤当头浇下打*机油后点燃,周岩头部、面部、颈部、胸部严重烧伤,烧伤面积超过30%,一只耳朵烧没了。

陶汝坤的父母在**部门工作。“花季少女被官二代同学毁容”,是当年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4年多后,周岩的名字留在了那起轩然**里。无法愈合的生理和心理创伤,依然活在冰冷的现实。

“喧嚣过去,生活总会重归现实”

周岩和妈妈现在住在病房,只有两张床,床下放满了**材,以及成箱的化妆品。

这是周岩目前的谋生方式,她和剥洋葱说,她在做**。

近5年间,周岩和妈妈大部分时间在这里度过。

2011年,案件发生后,在一个电视节目中,这家医院曾**为周岩免费*疗。

痛苦从未远离周岩母女。

经过数次植皮,周岩的脖子上长出一条条褐色的树枝状疤痕。她每天都要涂抹疤痕药膏,房间也不能太热,否则浑身发痒。

她在床头贴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身体各个部位必须要做的锻炼方式,如手部、双上臂、颈部、面部、下肢。*下面写了一行大字:哪里*紧,就活动哪里。

更严重的威胁,是疤痕溃脓。“我有两处疤痕常常发炎、流脓,**说,如果长时间不*疗,可能会得皮肤癌。”周岩说。

但手术早就停了。

在这家整形医院,周岩接受了9次全麻手术。*后一次手术是2014年7月。

周岩和妈妈询问医院下次手术的时间。院方没有正面回复。

周岩说,医院的意思她懂:事件发生时,我是新闻当事人,所有人关注。喧嚣过去,生活总会重归现实。

周岩想过换家医院自费*疗,但高昂的*疗费用让她望而却步。“现在**的花费都还要几百块*”,周岩的妈妈李聪说,当年的捐款已所剩无几。

烧伤近五年,她仍然没有拿到赔偿款。去年5月,**判决陶汝坤的父母赔偿172万元。

两方对这个数字都不满意。

陶家上诉。他们认为周岩目前的*疗是不需要的,“属于过度医疗”。

而周岩认为,她的*疗远未结束,“光一个耳朵的手术费都要几十万”。周岩和剥洋葱说,如果要完成后续*疗,172万远远不够。

又是一轮官司,至今还未判决。

“让我活下去,陶汝坤现在放出来也不管了”

对周岩来说,美与丑已不是*关心的问题。她想要活下去。

有时候,周岩恨死陶汝坤了。在去年的一次庭审结束后,她冲到陶家律师身旁,拉着律师的袖子不松开,“为什么他已经成年,却仍在少管所?为什么我被伤害成这样,却拿不到伤残赔偿金?”

周岩的代理律师李智贤抱住周岩,不断安抚,周岩失声痛哭。

有时候,周岩又觉得,只要陶家能赔偿足够的医药费,“陶汝坤现在放出来也不管了。”

“我并不指望依靠赔偿款生活,只想能够支付我的*疗费用,让我活下去。”周岩说。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