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营养与胎儿智力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怀孕的过程中为胎儿适量的补充营养可以促进胎儿的大脑发育,胎儿的大脑发育非常早,在怀孕的**期就已经成型了,那么,我们应该怎样为胎儿的大脑发育提供营养帮助呢。

大脑成型在怀孕**期就开始,因此母亲营养状态从怀孕早期便可能影响宝宝日后大脑外型及功能。孕妇早期若营养不良,就可能造成胎儿脑部畸形。举例来说,如维生素A缺乏可能造成大脑过小及眼睛畸形,叶酸不足可能造成神经管缺陷。

既然孕妇营养对胎儿脑部这么重要,那么大量额外补充维生素是有益无害的吗?其实过犹不及。过多的维生素A已被证实可能造成中枢神经畸形。因此孕妇营养的确要注重,但营养补充要适度,不可过量。

怀孕早期的营养状况对于胎儿的大脑发育有着无可替代的影响,因此,在怀孕早期一定要注意补充胎儿大脑发育所需的一切营养,如果你对此缺乏知识,应该向**咨询补养的方式。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