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蔬菜助胎儿智力发育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水果和蔬菜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品,怀孕之后的女性在饮食方面更要注意水果和蔬菜的摄入,因为水果蔬菜不仅能够提供孕妇所需的多种营养,还对胎儿的大脑发育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其中的抗氧化剂可以有效地保护大脑纤维。

农产品含有有益于胎儿的非常重要的成分---抗氧化剂。营养学家曾指出:抗氧化剂可以保护胎儿的大脑纤维,避免受到伤害。颜色越深的农产品抗氧化剂的含量就越高,如深绿色多叶蔬菜、木瓜、蓝莓和西红柿等。

需要注意的是:吃蔬菜和水果之前必须要**清洗干净,带壳的水果也不能忽视(因为在切开外壳时细菌会被带入果肉)。

水果和蔬菜促进胎儿智力发育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可以十分有效的保护胎儿的大脑纤维。看来,水果和蔬菜果然是孕妇们必备的食品。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